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产品第六批公告中吉利派力奥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 10: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11月9日,国家经贸委公布了第六批汽车产品公告,其中跃进集团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派力奥”和一款“菲亚特”、浙江豪情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吉利”出现在公告目录中。这标志着备受汽车界关注的民营企业“准轿车”产品和客车厂生产的“六字头”轿车产品,获得了国家认可的“准生证”。据了解,在第六批公告中登记的四个新款多功能乘用车和轿车车型是:跃进集团(目录序号44)生产的NJ6380派力奥型旅行客车、NJ6420派力奥型旅行客车、菲亚特牌NJ7151型(南京-FIAT)轿车;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目录序号52)生产的吉利牌JL6360型轻型客车。据悉,国家经贸委在此前发布的第五批产品公告里,昌河“北斗星”已经出现在目录中。目前,还有吉利的部分产品、华晨集团的“中华牌”轿车尚未在目录中出现,其中除了履行部分手续尚需时间外,在资产结构等方面问题的处理上仍有一定难度。(记者姚飞)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轻松订阅大奖在手!
:正在寻求投资目标
   专业手机信号增强
   1.8元租别墅办公
:订房在吴宫大酒店
   京都期货公司招生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管卫东执教GMAT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鹿茸文化-神州行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燃油税没有正式出台前 2002年养路费照收(2001/11/09 14:52)
专家评论:汽车业发展“放”中要有“控”(2001/11/09 09:57)
新车入户个性化号牌明年元旦起实施(2001/11/08 16:26)
中国汽车工业与世界水平相比到底差在哪儿(2001/11/07 16:27)
车辆购置税调整一周 众车行人气依旧(2001/11/07 16:06)
张小虞:中国轿车与世界初步接轨需要6年(2001/11/07 15:37)
品牌的价值体现--颠覆中国车市的魔杖(2001/11/06 16:12)
车购税调整车价没变 买车族口袋捂不住了(2001/11/06 13:17)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