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一款注重驾驶乐趣之车--一汽大众宝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6日 10:10 深圳商报

  新世纪的第一年,似乎是经济型轿车年,在赛欧夏利2000、奇瑞等一批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车上市之后,好像没什么惊喜可言了。就在今年车市渐渐步入尾声的时侯,长春一汽大众公司在其成立十周年的大喜日子,推出了一款为驾驶者度身定做的提倡驾驶乐趣的新车——宝来,犹如一席清风让人耳目一新。与传统“官车”不同,宝来更加强调车主自己驾车的乐趣。这款在中国生产的首辆与德国大众世界技术同步的四门轿车依据排量1.6L、1.8L、1.8T及1.9L柴油机不同,大约售价在17-23万元之间。为秉承德国BORA的卓越性能和舒适享受
一汽大众在引进宝来车型时,并没有做太多的改进。

  宝来是一款非常注重驾驶乐趣的车。目前一汽大众选用了汽油1.6L、1.8L、1.8T,以及柴油1.9L的发动机,不仅马力强劲而且经济省油,更值得一提的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宝来1.8T,最大功率高达15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16公里。

  宝来高标准的制作工艺完全可以说是国产紧凑型车的一个里程碑。内饰中的点睛之笔是仪表盘,有型有款,音响系统完善,高音头巧妙地装在门内板上,样车的丝绒座椅工艺精致、乘坐舒适,驾驶座可多向调节,前中央持手带置物盒,后座椅可以分开放倒,大大增加了载物空间和灵活度。另外,宝来是目前国产同级别车中惟一配备天窗的车型。

  宝来对驾驶者的安全保护也是无微不至的。每款车都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且配有最先进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刹车力分配装置)以及4安全气囊。此外,宝来专门配备的195宽胎,提供了良好的抓地稳定性,更具个性化。

  由于宝来有多种配置,其价位是一个较为宽松的范围,基本定位在17万元至23万元之间,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要。BORA豪华配置在德国的价格是45000马克(折合人民币18万元左右)基本配置是40000马克(折合人民币15万元左右),一汽大众对宝来的价格定位,也体现了它是一款真正与国际市场接轨的性价比极高的轿车。(安进公司供稿)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