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汽车文化与住宅文化的结合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 10:17 生活时报

  法拉利、劳斯莱斯、保时捷、玛撒拉蒂、美洲虎、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凌志、陆虎、大切诺基……国际顶级汽车品牌的经典车型在十几位中国名模的簇拥下,缓缓驶入北京国际使馆村内9幢欧式高级别墅的庭院内……名车——名苑——名模群英鉴赏会在此拉开序幕。有关“汽车生活”话题的讨论也由此展开。

  据悉,将如此众多的顶级豪华车聚集一处,并与最高规格的别墅园区形成“梦幻组合
”,在北京还是第一次。主办方车王杂志和三河中和房地产公司表示,这不是一次普通意义的车展,更不是大肆渲染的房产促销活动。而是借助名车的品牌影响力、国际使馆村高档别致的环境以及模特们人性化、个性化的表演来倡导一种高品质的、国际化的汽车生活理念,将汽车文化与住宅文化融为一体,以展示北京国际化大都市的新貌。

  许多商界、企业界高层人士在讨论中表示,提出并倡导国际化汽车生活理念是必要而现实的。入世和申奥的成功都预示着中国将全方位地与世界接轨。首都北京更需要快速提升自身的国际化程度。

  汽车文化与住宅文化的结合是汽车生活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为中国高消费阶层构造出高档次的汽车生活的全新意境。(曹茜)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劳斯莱斯豪华轿车“绝版”曼彻斯特(2001/10/16 10:12)
2001中国女孩独闯欧亚大陆(2001/09/03 17:22)
汽车论坛网友精彩对白专题(2001/09/03 17:19)
保时捷在行动--百年保时捷(2001/09/03 17:09)
北京-莫斯科中国志愿者 申奥越野远征(2001/09/03 17:04)
亲亲姐妹二人 遥遥边境远征(2001/09/03 16:59)
2000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2001/09/03 16:53)
劳斯莱斯和本特利叩响中国大门(2001/09/03 16:48)
汽车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