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保时捷在行动之百年保时捷(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8日 15:39 车王

百年保时捷
1900这是在1900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罗纳尔·保时捷电动车。此车的轴头马达均由费迪南·波尔舍设计,正是这个年轻的工程师兼试车手使保时捷最终名扬四海。

保时捷具有优良传统
费迪南·波尔舍
与费利·波尔舍
都极具创造力。
因此,
为保时捷注入了非凡的想像力。
他们的脚踏实地
赋予了保时捷精良的品质。
革新与激情意味着进步,
今天的保时捷,
已不是单纯的汽车品牌,
它象征着汽车的活力与个性,
在汲取教训的过程中
未来应运而生,
这正是保时捷永恒的信条。




百年保时捷(一)
百年保时捷(二)
百年保时捷(三)
百年保时捷(四)

1933年计划生产32型轿车,这就是大众的鼻祖。
1928年身兼戴姆勒克莱斯勒技术指导、董事会成员等职的费迪南·波尔舍发明了传奇的梅塞德斯SS和SSK机械增压跑车。
1936年春第一辆大众原型车进行了首次全面道路测试,试车路线的起点正是保时捷俱乐部在斯图加特的所在地。
1931年费迪南·波尔舍在斯图加特建立了保时捷设计制造室,这就是现今Porsche AG的前身。
1938年在费迪南·波尔舍的指导下,建造了第一家生产大众汽车的工厂,此间60型轿车日渐成熟,并确立了最终造型。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使投产计划化为泡影。即便如此,60型还是为Kubelwagen提供了基础。直到战争结束,1946年大众才将其投入生产。

所属专题:文化博览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保时捷在行动 保时捷在行动--在速度中省去离合
生猛对狂劲--保时捷911 TURBO V 959 生猛对狂劲--保时捷911 TURBO V 959(全文)
保时捷在行动之百年保时捷(四) 保时捷在行动之百年保时捷(三)
保时捷在行动之百年保时捷(二) 保时捷在行动之保时捷魅力
26位保时捷车主珠海大试车现场回放 26位保时捷车主珠海大试车
保时捷魅力 全新保时捷中心北京展厅正式开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