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新年轿车“第一降”悦达起亚降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6日 17:15 钱江晚报

  本报讯新年轿车第一降由谁开始?这一今年车市的一大悬念终于揭开谜底。前天起,江苏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率先打出新世纪轿车降价大旗,悦达起亚轿车全面降价,其中电喷基本型轿车降价6000元,降幅达10%。据悦达起亚浙江特约经销商浙江康宇汽车公司统计,降价消息发布至今,上门购买悦达起亚的用户就有数十人之多。

  元旦以来,汽车开始在人们热切的呼声中降价,东南富利卡、江铃轻卡先后调低了价格。虽然此次悦达起亚的降价幅度没有前两次大,但由于是本世纪轿车的第一次降价,可能从一定程度上推动今年私车消费的第一波热浪,加快轿车进入家庭的步伐。

  悦达起亚是韩国现代公司和江苏悦达公司合资生产的轿车品牌,去年下半年进入我省市场,价位在6万元到10万元之间,主要面向城市家庭用户。

  受诸多汽车利好政策的影响,目前我省汽车消费开始进入又一轮超速增长期。有关人士认为,降价一直以来是汽车厂商拉动车市的“常规武器”,悦达起亚的降价,受冲击最大的是奥拓、安驰、云雀、吉利这些微型轿车,这可能预示今年轿车价格大战将率先在与普通百姓最密切相关的微型轿车市场打响。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汽车降价又起波澜 降价再次成为“热点” 汽车降价后价格对比
“普桑”是否应该降价 “羚羊”、“金夏利”也将加入降价行列
南宁汽车市场又吹“降价风” 捷达侧目降价狂潮 力主产品服务竞争
微型轿车降价疯狂拼打成都车市 夏利降价后在成都遭遇“抢购狂潮”
降价绣球满天飞消费者出手谨慎 国产轿车出路:车改 租赁 降价
普桑是否应该降价? 普桑的路还有多远? 上海大众如是说--桑塔纳为何不降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