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悦达节前自动挡9万元还送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8日 17:24

  一个月前,江苏现代起亚悦达汽车有限公司刚刚全面下调了各款“悦达PRIDE”市场售价,现在随着春节的来临,又开展了大规模促销活动。凡在2001年元月8日至元月21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悦达PRIDE轿车,即可随车获赠价值5000元的家庭电脑一套。悦达PRIDE轿车现在售价为基本型6.7万元,电喷基本型7.4万元,自动挡基本型9.03万元,加装动力转向、铝合金轮毂、金属漆、同色保险杠等一系列选装件后的售价为9.58万元。

  悦达PRIDE原是由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与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联合设计、韩国起亚汽车公司生产的全球车型。该车型在欧美、东南亚等地区一直畅销,至今已累计销售了200多万辆。在欧美被为“小福特”;在韩国称之为“自豪”;在台湾地区平均每3个家庭即拥有一辆PRIDE。

  该车型现由悦达集团与韩国第一大汽车公司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合资在国内生产。在引进过程中,双方根据中国道路及行驶条件等实际状况对此车进行了技术升级,推出了悦达PRIDE系列车型。悦达PRIDE的1.4升电喷型配备了三元催化器、动力转向、自动排挡,以及自动门窗、自动天线、可折叠后座、前后雨刮等装置,是同档次车型中配备较全的一款。(悦达起亚公司供稿)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