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远征纪实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2000西部长征之结束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 16:35 随行记者:星星

  我们回来了!带着仆仆风尘,2000西部长征的勇士们于10月14日回到了久别的西安。

  首先,在三桥我们受到了三秦都市报记者们的热情迎接,接着又在南门广场受到了各路豪杰的夹道欢迎。狂欢的场面自是不必说,而能平安地回到西安,曾经是心中不能肯定的疑问。这其中的感受除亲历西部长征的人不能明白。可谓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回想这两个多月的西部旅行,感触颇多。其中酸甜苦辣,各种滋味一应俱全。我到过了年少时就魂牵梦系、壮志未酬的新疆和西藏。它们让我的心灵得到了升华,让我的灵魂得到了净化,同时也潜移默化地改写了我的生命。曾经以为,能去一次西藏,此生足矣。可是,我错了:我发先我的人回来了,可心却留在了西藏。望着狂欢的人群,在庆祝的喜宴上,我的心中慢慢腾起的不是喜悦,竟是悲伤。我是那样地思念白雪皑皑的冈仁波齐,清澈见底的雅鲁藏布江,神秘苍凉的古格王国……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还会回西藏--我梦里的故乡,去拥抱广阔的青藏高原,去触摸静默的雪山,去膜拜美丽的喇嘛庙,去欣赏藏民纯朴的眼神……

  朋友,我们同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远征纪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