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赛欧新夏利下线北京车市在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 10:5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王澈报道昨天,与上海赛欧打擂台的夏利2000新车在天津下线。尽管这两款新车的出现被认为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但对今年北京汽车市场来说,它们尚未造成影响。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统计数字显示,11月私人购车比例为66%,比10月略高。市场汽车月销售总量仍然保持在3000辆左右,没有出现下滑现象。亚运村市场商务中心主任郭咏认为,由于今年私人购车一直处于持币待购状态,因此,想等的人会继续等下去,该买车的人也不会因此而改变计划。经销奥拓车的何先生告诉记者:“我这里10、11月的销售基本一样,都是40多辆。像奥拓这样的车与赛欧不在一个价位上,花6万买奥拓的人不会等着买赛欧的。”另一位桑塔纳的经销商很乐观地说:“赛欧、夏利2000是新车型,许多消费者对它处于观望的心理,只有上市之后才会清楚。”

  据业内人士分析,赛欧、夏利2000带来的是全新的经济型轿车的概念。作为新品牌,下线与上市之间存在时间差距,对车市的影响将在明年显现。从价格来看,两款车目前的定价均在10万以上,对桑塔纳、捷达、富康这三款车最具杀伤力,而对10万以下特别是8万以下的车型不构成威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