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价格杀手:别克赛欧昨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 10:07 北京青年报


  赛欧紧凑型轿车在今年10月24日第二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与大众见面之后,即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昨天正式公布的赛欧的3种不同规格包括赛欧SL(基本型)、赛欧SLX(选装Ⅰ型)和赛欧SLXAT(选装Ⅱ型)3种。基本型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最高配置的价格将不超过12.5万元人民币。3种规格全部装备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双安全气囊、五座标准安全带、安全碰撞吸能区和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其中售价最高的选装Ⅱ型拥有四挡自动变速箱、14英寸铝轮毂、豪华皮饰座椅等装备。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表示,上海通用汽车一直以来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赛欧的推出是这一理念的又一次具体体现。上海通用汽车自1999年10月份以来委托专业的市场研究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及珠江三角洲地区共进行了3次有针对性的市场调查。研究结果表明:安全是顾客购车时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而助力转向、电控车窗等作为可替代性配置,受访者认为他们将根据各自喜好而定。注重、强调安全性是别克品牌涵盖的最重要的内容之一。把ABS、双气囊等作为基本配置而非选装是上海通用汽车根据用户的反馈而决定的。助力转向等作为方便性、可替代性配置,上海通用汽车根据市场反馈,在充分尊重消费者意见的基础上将其列为选项。根据消费者在家庭用轿车使用时对动力性的要求,赛欧采用先进发动机技术,其直列四缸1.6升多点电喷发动机使得它在具有1.6升排量和同型车中无出其左右的动力表现的同时,拥有90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仅5.3升的优秀数值。同时又根据消费者在颜色方面个性化的要求,赛欧推出了7种明丽色彩供选择,它们是:皓白、正红、金属荧黄、银灰、金属瑰紫、金属蔚青和金属墨绿。

  上海通用汽车将凭借其柔性化生产线以及质量保证体系,保证赛欧的质量;公司业已成熟的遍及全国的零售/售后服务的合作伙伴,可向用户提供可靠的销售、售后服务。由于柔性化共线生产在提供质量保证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前期设备投入,本地化生产的实现又使赛欧的维修配件货源充足,因此赛欧的价格极具竞争力。从即日起,上海通用已开始通过其在全国各地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正式接受预订。

  上海通用汽车成立于1997年6月,项目总投资为15.2亿美元,占地55万平方米。由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国内轿车生产和销售的龙头企业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组建,各占50%的股份。上海通用汽车从事整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生产和销售,共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和动力总成5大车间,其设计充分考虑到未来生产规模扩大的需要,其生产线能共线生产多种产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