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上海通用将年产三至五万辆赛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6日 09:22 道琼斯

  通用汽车公司亚太地区总裁RudolphSchlais周五说,公司计划在中国每年生产30,000-50,000辆新型"别克-赛欧"(BuickSail)小型轿车,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重点转向小型轿车。--密歇根州DEARBORN(道琼斯)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MotorsCorp.,GM)亚太地区总裁RudolphSchlais周五说,公司计划在中国每年生产30,000-50,000辆新型"别克-赛欧"(BuickSail)小型轿车,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重点转向小型轿车。

  Schlais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汽车价格为普通家庭所接受,这一点非常重要。他还介绍说,通用汽车还将生产一种较"赛欧"车型稍大的轿车,与该公司行销欧洲的欧宝(Opel)Astra型轿车类似。他拒绝透露进一步的消息。

  通用汽车已投资15亿美元在上海创办了合资工厂,生产大型的别克轿车,该车型的售价大约相当於34,000美元。今年以来,该车型的销售有所下降,通用已将该款汽车的产量预期从50,000辆下调为30,000辆。

  新的Sail车型将於明年初面市,售价大约相当於12,000美元,但按照中国的收入标准,价格依然偏高。Schlais说,通用汽车还在探讨如何能生产出可获利、且售价在7,000-8,000美元之间的小型轿车,这是进军中国市场的关键。

  他说,通用汽车的关联公司铃木公司(SuzukiMotorCo.,J.SUZ,或7269)将负责其在中国的小轿车生产业务。

  他拒绝对有关报导发表评论。有报导称,通用正在设法阻挠其竞争对手福特汽车(FordMotorCo.,F)与中国的长安汽车集团(ChanganAutomobileGroup)达成合作协议。Schlais只是强调,通用在同中国的多家潜在合作夥伴进行接触。他指出,其实通用在中国的合作公司同时也与其它的外国汽车公司签有协议,如德国的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AG,G.VOW)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论坛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