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西部长征两部队胜利会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31日 18:26

  在国家旅游局和西安市政府的指导下,由中华行知网与西安铁马越野俱乐部、互动企划承办的“2000年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活动”已顺利旅行近半月,日前小分队与大部队已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县胜利会师。

  具体行程报道请看新浪网追踪报道。

  “西部长征”是中国旅游史上第一次环游中国西部的大型自驾车探访及旅游探险活动,也是以网络为载体,弘扬西部开拓精神,宣传西部人文历史,发展西部旅游文化。展现西部历史成就,发掘西部风采,体验西部艰苦创业历程的创举之旅,同时也体现了人们征服自然。挑战极限的精神。活动从古都西安启程,全程3万里,历时50天,将跨越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和陕西等七个省区。

  有“网络版”中国国家历史地理杂志之称的中华行知网不仅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全部的行得程资讯,并且将与新浪网一起向网友进行全程报道。同时,为了更好地开发西部资源,中华行知网还将全面协助当地政府,整合西部文化旅游资讯,推进西部的文化旅游概念和旅游市场建设,有效促进西部旅游业的发展。

  中华行知网目前拥有国内最大的的旅游信息数据库,收录了全国超过8000个景点信息,向海内外旅游者提供国际范围内最权威、最专业的中国文化旅游资讯,并为全球范围内对中国文化旅游感兴趣的网民建设了网上兴趣社区。

  据CNNIC统计,我国拥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且收入较高的网民人数占全部网民总数的78%,由于具有比一般城市居民更高的购买力,因此他们希望在网上获得旅游、文化信息的愿望更高,但国内却缺少明确地将市场定位在文化旅游方面的站点,同时在基本旅游资讯的提供上也存在很大的不足。随着中华行知网的开通,网友将可以通过该网站提供的旅游文化、旅游文学、目的地指南、旅游常识、专家主页、生活在别处等栏目,了解全国各地相关的文化和旅游信息,随时关注“西部长征”的动态,并且可以根据中华行知网近期特别推出的几十个主题旅游项目,安排自己的国庆出游。

  中华行知网是一家倡导文化旅游观念、提供文化旅游信息的网站。希望成为网络版的中国国家历史地理杂志,并为全世界内对中国文化旅游感兴趣的网民建设网上兴趣社区。中华行知网在发展的第一阶段获得了香港沿海国际控股集团的全面支持。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