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远征纪实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误入“包头”--(伤心的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3日 22:32 伤心的星星

  听完了队长的检讨,所有队员都拥到那份《内蒙古自治区详图》前,仔细研究过后才发现原来我们现在所在的城市是包头市的一座卫星城----东河区,距离包头市区大约十几公里。

  难怪街上的购物中心、商场什么的都以东河命名,像东河商厦、东河百货等。大家处于一种极为微妙的情绪中,半晌也没人说出一句话,也不敢笑出声来,真是默默无语两眼“泪”(笑出来的)。

  在这种情形下,我决定为队长说几句好话:本来嘛,也不能全怨队长,他也没来过包头呀!我们都被眼前的现象蒙蔽了,本来在路上,看到路牌都是指这个方向,一路上挂着“包头--**”牌子的公车比比皆是,路边行人和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皆指此路。而且,从队长手中那份《袖珍中国地图册》上看,黄河一过就到包头了。谁会想到是这样的呢?我决定和队长同生死共患难。

  大家都是通情达理的人,看样子也不会“为难”我们。看到我如此之仗义直言,队友们也纷纷摆出宽宏大量的姿态,这下我心里也安慰多了,满怀希望地想看到吴队长感激涕零的样子,却发现他若所思地看着我,猛然一拍脑袋,大叫一声“我想起来了,那份袖珍中国地图册是星星提供的!”

  本来就心虚的我一看大事不妙,企图用“真挚的友谊”感动大家,可大家都不买我的帐,呵呵,星星真是伤心死了!

  地图是我的没错,但也不是我画的呀!天色已晚,今天看样子也到不了包头了,只好留在东河,只有明天路过时,再看看据说是很大很大的包头吧!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文章
误入“包头”--(失败的队长)
生日的“阴谋”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2000年西部长征万里行 > 远征纪实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