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报道
 




北京国际车展:名车卖光 美女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0: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珲)昨天,第六届北京国际车展落下大幕,40多辆国外参展汽车也都“名花有主”,被热情的消费者抢购一空。其中,奔驰S600加长型豪华轿车以30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成为此次车展上售出的最贵一辆车。奔驰公司的6辆车早在开展的第一天就被订购,S600加长型豪华轿车的售价为300万元人民币,全新C级车的售价在71万元左右。奔驰公司的郑小姐说,虽然这两款车预计不久即可进入中国市场,但消费者还是愿意提前享受。

  宝马公司在车展上最抢眼的车--“007”开过的Z8和宝马公司有史以来第一辆四轮驱动车X5此次不出售,其它5辆车分别以64.6万元至252万元的价格订出。订购者都是抢着交了10万元的定金。

  通用公司的凯迪拉克“帝威”卖了110万元,还预订出10辆;绅宝和欧宝(威达、雅特、赛飞利等三款新型车)也分别收到10辆和98辆车的订单。韩国现代集团的7辆车、日本三菱的5辆车、富士重工的3辆车、法国雷诺的6辆车,以及美国福特的8辆车也都有了主人。

  国产车展品也十分抢手。除了广州本田雅阁、上海帕萨特等本来就很抢手的车外,东风集团的两辆“风神”轿车也以23万元的价格售出。嘉陵集团面对200多名想要买车的人,不得不在昨天举行了一次现场拍卖会。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10多款新型摩托车被全部买走。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的参展规模、接待观众人数等都创下历史纪录。据统计,在7天时间里共接待观众40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占总参观人数的20.8%,外地观众占31.5%,在观众中带有购车意向的比例也比以往大幅增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报道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