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热点
 




新浪与通用展示合作站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22:48 车行天下

  6月3日通用汽车公司向新闻界展示了e-car概念车,这款车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后座乘客的需求。进入这辆车内 外均以时尚的海军蓝为基调的概念车,最吸引人视线的也许莫过于安置在车后座的、具备全面的因特网接入功能的一对可折叠 笔记本电脑,方便后座乘客全面访问因特网文字、图形和语音,随时掌握最新信息。这种双配置使后座的两位乘客可以“各行 其事”:一位可以怡然自得地进行网上冲浪,另一位可以不受干扰专心致志地阅读最新的商业报道。

  在展示现场,新浪网“车行天下”栏目制作人马研先生通过该车配备的电脑,向众多的新闻记者和各界来宾演示了新 浪网同通用汽车公司联合推出的“体验领先”http://www.gmexperience.com.cn站点。 该站点充分运用Flash和Ipix技术展示和介绍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和金杯通用汽车公司全部参展 车型。页面表现充满活力和动感,并配有激情音乐和马达轰鸣,酷感十足,精彩绝伦。此外,该站点亦直观的展现了通用汽车 的展台布置情况。网友通过新浪网便可直接进入该站点,一睹通用汽车的风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热点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