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热点
 




网络、广播联合直播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5月29日 12:20 汽车俱乐部

联合直播记者 马文馨

  

  在6月6日开幕的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新浪网(汽车俱乐部http://auto.sina.com.c n)将与北京交通台(FM103.9兆赫)全新联手,联合同步直播车展盛况。届时两家合作伙伴会为广大网友、听众奉献 内容丰富,精彩互动的直播节目。联合直播的工作站将设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展台。直播时间:6月6日上午11:00至 12:00;6月7日至6月12日每天上午9:00-9:30(直播10分钟)。近期,我们将向广大网友公布具体直播 计划和直播内容,敬请关注!

  联合直播记者简介

  马文馨,北京交通台新闻部记者、编辑。多次荣获中国广播奖,北京新闻奖,北京广播奖等奖项。从事新闻工作 近十年。负责汽车工业,汽车运动,北京政法新闻以及北京地铁的宣传报道工作。曾成功策划1999年上海国际汽车展的异 地直播活动。近期将全力准备今年6月6号北京国际汽车展的直播工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北京车展 > 展会热点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