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版别克GL卖火了 赛欧抢疯了 上海通用乐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2日 17:11 新浪汽车

  毫无疑问,赛欧仍是整个展会最火爆的焦点。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这辆蓝色精灵的身边总是里三圈外三圈被围得水泄不通。幸好上海通用汽车没有给赛欧来个美女配香车,否则哪怕是仙女下凡也要落得个悲惨下场。据悉,短短三天,订购赛欧的人数就超过一千人
。当场碰到一位别克大车的车主,连说这车挺值,他打算要给他另外一个住所添置一辆。

  都说这次车展平民化,火的还是经济型轿车。但也有不信这个邪的,就是赛欧斜对面的一辆新版别克GL。咋一看,除了加装了一个电动天窗,新版GL似乎没有多大变化。可是新版GL却似乎有心“叫板”赛欧,同样吸引了众多围观者。据工作人员介绍,自6月18日新版GL上市以来,每天光在展会就能收到几十份定单,这对于一款中高档轿车来说简直是创纪录的。新版别克GL究竟有何吸引力?

  据一位已下定单的顾客介绍,新版GL最吸引他的就是“值”。它是在原别克GL基础上,加装了天窗、木纹内饰、杏色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和6向前排电动座椅5项高档配置。这样一来,气派的外观配上美伦美奂的豪华内饰,想要的都有了。而且在价格方面,就这位顾客计算下来,新增配置价值最起码2万,而新版GL售价为32.8万元人民币,仅比原先增加了1万元。

  经过详细的比较,新版别克GL具有同价位轿车中最为齐全的配置和堪称最佳的性能价格比。几乎备齐了中、高档轿车所有重要配置的新版别克GL,不仅提升产品的驾乘感受和性能价格比,更进一步加强了别克车在3.0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竞争力。难怪它会赢得赛欧般的荣宠。

  采访上海通用汽车营销部经理孙晓东,他认为赛欧和新版别克GL的性价比是有目共睹,因此热销在意料之中,不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别克车在线导购(2001/08/28 11:28)
别克魅力(2001/08/28 10:50)
别克车如何省油(2001/08/28 08:47)
别克车音响系统配置方案(2001/08/28 08:39)
新版别克GL--以出色的性价比称雄车市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