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大屏/年轻时尚设计 奥迪Q4 e-tron内饰谍照曝光

双大屏/年轻时尚设计 奥迪Q4 e-tron内饰谍照曝光
2021-03-08 10:51:30 EV世纪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奥迪Q4 e-tron内饰的谍照。从外媒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的中控台亿奥迪A3比较类似,平直的线条让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

液晶仪表采用了全液晶设计,中控大屏悬浮在中控台上,大屏一侧设计了空调出风口。预计将搭载奥迪最新MMI操作系统。方向盘采用了四辅设计,并且采用了平顶和平底设计,比较有新鲜感。转向柱上我们可以看到两个拨杆,下方拨杆预计作为操作车辆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换挡机构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从图片我们猜测,换挡机构上的R、N、D标识位置可前后波动进行换挡,另外在该区域还设计了电子手刹,启动按键以及音响切换和快速静音操作按键。

根据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动力方面,Q4 e-tron是根据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将搭载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和输出功率225kW。动力电池容量达82千瓦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并未透露,因为其与ID.4为姊妹车型,具体续航可参考ID.4。

外观方面,由于车辆还处在重度伪装状态,我们能够观察的细节非常少。从外观轮廓我们可以看出,新车运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设计,与斯柯达Enyaq iV和ID.4并无太多相似之处,很难看出这是出自同一平台的产品。

侧面设计上,由于底盘下方需要布置电池,因此采用了高窗线的设计风格。腰线设计也比较平直,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视觉效果流畅。轮圈方面并未使用ID.4车型上超大尺寸的轮圈,视觉效果上略微差了一些。车尾细节透露的也比较少,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车辆并未使用贯穿式尾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