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BMW iX3测试谍照曝光 细节小改或增加M运动套件

改款BMW iX3测试谍照曝光 细节小改或增加M运动套件
2021-02-08 19:29:53 EV世纪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中期改款BMW iX3海外测试的照片。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理轮廓与现款BMW iX3相同,但是在车头和尾部的细节上进行了修改。另外由于车辆正在进行冬季测试,因此我们判断中期改款后的BMW iX3动力系统和续航可能也有变化。

从车头来看,中期改款后的BMW iX3大灯内/外部造型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的大灯变得更加扁平,有些X5的神态,大灯内部细节也进行了修改,看起来更加有神。

车辆细节方面,从测试照片我们可能够看出宝马为新车提供了外部M Sport套件。 除此之外现款iX3的封闭式中网以及中网上的设计细节都得到了保留,不同之处是测试车辆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蓝色装饰,虽然没有了象征新能源的颜色,但视觉效果更加整体,整车视觉也更高级。

虽然外媒拍摄到的是测试谍照,但此前外媒已经绘制出了燃油版中期改款X3的效果图,从效果图我们能够看出,整车外观的确更加向X5的设计靠拢,细长的头灯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宽大。

车尾的变化主要也在尾灯设计上,仔细看尾灯洛轮廓形状和现款相同,但LED示宽灯的造型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修长。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突起的造型和车头呼应,银色装饰板上的扩散器装饰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孔让X3看上去也更加运动。

现款3系内饰现款3系内饰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并未有照片曝光,不过中期改款的X3以及iX3很可能都会使用上现款3系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也没有最新消息,不过由于车辆正在海外进行测试,因此改款后的iX3很大几率在动力系统方面会有改变,而改变最大的很可能是车辆的续航里程。

作者:EV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