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曝广汽新能源埃安新车预告图 车展首发

曝广汽新能源埃安新车预告图 车展首发
2020-11-17 07:39:31 爱卡汽车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广汽新能源埃安家族的第四款产品拥有非常酷炫的外观设计。同时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该车是面向新生代年轻人的A级智能纯电SUV,旨在打破用户既有认知,带来前所未有的驾趣体验。

  近日,爱卡汽车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广汽新能源埃安旗下新车的预告图。据了解,该车大概率是埃安家族的第四款新产品,主打A级智能纯电SUV市场,有望在2020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曝广汽新能源埃安新车预告图 车展首发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广汽新能源埃安家族的第四款产品拥有非常酷炫的外观设计。同时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该车是面向新生代年轻人的A级智能纯电SUV,旨在打破用户既有认知,带来前所未有的驾趣体验。同时还会拥有智能空间,以及最新的电池科技。

  在这款新车发布之外,广汽新能源旗下的埃安V、埃安S和埃安LX三款纯电动车,也会同时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亮相。此外,广汽新能源最新的ADiGO 3.0自动驾驶、ADiGO 3.0智能座舱、石墨烯超级快充技术、氢燃料电池汽车、独创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广汽第四代电池管理系统等众多技术也会一同进行展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