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入华十年焕新,一汽-大众新CC塑“最美大众车”新姿态

入华十年焕新,一汽-大众新CC塑“最美大众车”新姿态
2020-10-29 09:14:00 新京报

8月24日,一汽-大众新CC在长春工厂下线,这意味着十年前进入中国市场的“最美大众车”完成焕新。此次下线的不仅有新CC三厢轿跑、还有首次引进国内市场的新CC猎装车,两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2月上市。

入华十年焕新,一汽-大众新CC塑“最美大众车”新姿态

  8月24日,一汽-大众新CC在长春工厂下线,这意味着十年前进入中国市场的“最美大众车”完成焕新。此次下线的不仅有新CC三厢轿跑、还有首次引进国内市场的新CC猎装车,两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2月上市;一汽-大众新CC以年轻新姿态再次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新CC:“最美大众车”的十年新生

  2008年横空出世的大众第一代CC以溜背的造型吸引国内外关注,成为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2010年一汽-大众CC的设计师OliverStefanni曾说过,CC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从豪华车中提取,放大并超越。或许正是在这种境界中,才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最美大众车”。

  随着生活方式的变化,新CC延续了大众未来的设计语言,又创新地将动感和精致更迭升级,用全新理念赋予新CC个性、颜值、动感的独特魅力。一汽-大众新CC在架构上保持CC流畅动感的轮廓与向前的动势;形面上,采用新的情感化柔和形面,全新设计的下格栅分区和车身色飞翼,呈现出新CC的动感和精致。用“R”元素重新标志运动标签;再加上多处R-Line设计元素,动感再度加倍。

  不仅如此,新CC在内饰设计上进行了全方位更新,材质全面升级,采用纯铝和纯碳纤维内饰装饰,配备Vienna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更是配备了电动四向按摩腰托,可有效减轻驾驶疲劳。新CC以超大的空间、更考究的细节设计带来全面越级的体验。

入华十年焕新,一汽-大众新CC塑“最美大众车”新姿态

  新CC猎装车优雅与格调的代名词

  为保持市场竞争力,一汽-大众除了带来新CC之外还带来了新CC猎装车。猎装车是基于轿跑来打造,不但保持了轿跑的优雅外形和性能,同时对行李空间有一定的要求。

  作为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新CC猎装车是首款大众猎装车型,针对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进行了创新升级。

  在架构上,车窗向后延伸,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图形与细节上,前保的全新设计,搭配丰富亮色材质,在细节处展现精致感;全新设计的“弯钩”形前保险杠,横向贯穿,搭配镀铬材质,增强车头的支撑感和精致度,突出产品的优雅属性。此外,新CC猎装车的黑色包围件和带氛围灯的银色行李架更贴合国内路况及国人用车习惯,进一步彰显跨界的属性。

  预售在即,一汽-大众CC初心未改

  2010年,一汽-大众推出国产CC,以极具诚意的售价和强劲的产品力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惊喜。面对市场的不断调整,大众CC也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升级,但在这种过程中,始终未改品质、产品力和诚意售价的初心。

  十年过去,一汽-大众新CC猎装车和新CC焕新而生,但未改的仍是最初的那份诚心;10月31日18:00新CC家族即将在一汽-大众官方直播间开启预售,价格的神秘面纱也将被掀开,或将掀起一波追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