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中欧同步开启 领克01全球版将于10月21日预售

中欧同步开启 领克01全球版将于10月21日预售
2020-10-19 07:44:46 太平洋汽车网

据悉,领克01全球版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20点01分中欧同步开启预售。

  近日,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1全球版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20点01分中欧同步开启预售。

中欧同步开启  领克01全球版将于10月21日预售

  目前领克官方并没有公布领克01全球版车型的详细信息,但毕竟这是领克01推出的新增车型,预计其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并不会有明显改动。

  根据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猜测,新车将会搭载更加高智能的辅助驾驶系统,车机系统也将采用全新UI界面。配置的提升,相信会是领克01全球版的亮点。

  2.0T 两驱纯Pro版

  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领克01上市至今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稳定的销量也证明了其实力得到消费者认可,这次推出的全球版车型采用了中欧同步开启预售的营销策略,给人感觉更加高大上,可以说是赚足了话题,但目前新车型的价格以及配置信息还没公布,但它的性价比高不高?只能等待更多详细信息公布以后才知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