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具备全透明外观 奥迪概念车AI:TRAIL官图发布

具备全透明外观 奥迪概念车AI:TRAIL官图发布
2020-10-10 17:37:28 网通社

奥迪概念车AI:TRAIL的官图曝光,据悉,该车型是为特定场景下的越野驾驶而设计的概念车,其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和开放自由的灯光体验,以及近乎全透明的车身外观。同时,在国产动画大作《灵笼》中,AI:TRAI作为地面小队的Hero car闪亮登场。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奥迪概念车AI:TRAIL的官图。据悉,该车型是为特定场景下的越野驾驶而设计的概念车,其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和开放自由的灯光体验,以及近乎全透明的车身外观。同时,在国产动画大作《灵笼》中,AI:TRAI作为地面小队的Hero car闪亮登场。

具备全透明外观 奥迪概念车AI:TRAIL官图发布

  由于是为特定场景下的越野驾驶而设计的概念车,所以AI:TRAIL采用近乎全透明的车身外观,进一步带来前所未有的视野空间和沉浸式体验。该车轮毂尺寸为22英寸,并配备了850毫米轮胎和传感器控制的可变气压调节功能。此外,这款概念车离地间隙为340mm,涉水深度超过500mm。

具备全透明外观 奥迪概念车AI:TRAIL官图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I:TRAIL还具备开放自由的灯光体验,该功能可以随意调节灯光强度、方位和角度;还配备光源探路器Light Pathfinders,它由5个无旋翼三角电动智能无人机组成,可从空中照亮前方道路并通过摄像头生成视频画像;而光源伙伴Light Companion可磁吸在车内,也可随身携带,多功能地完成照亮环境、扫描路况、拍摄照片视频甚至投影路况、徒步导航等不同任务。

  动力方面,奥迪AI:TRAIL每个轮胎都单独配备驱动电机并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底盘方面,这款概念车装配了粗壮的横向稳定杆以及带有自适应减震器的螺旋弹簧式麦弗逊悬架,从而保证行驶稳定性以及通过性。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概念车奥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