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续航超1000公里!目前续航最长的电动汽车!9月9日正式发布

续航超1000公里!目前续航最长的电动汽车!9月9日正式发布
2020-08-12 10:13:20 电动邦

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在采访时透露,Lucid Air将树立新的效率标准,其一次充电可行驶400多英里。现在,Lucid已发布了基于EPA测试周期的电动汽车独立测试结果,显示范围为517英里。

在早之前,美国一家初创企业Lucid Motors公布了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Lucid Air的部分信息。当时官方宣称Lucid Air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42英里(约合711公里)。

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在采访时透露,Lucid Air将树立新的效率标准,其一次充电可行驶400多英里。现在,Lucid已发布了基于EPA测试周期的电动汽车独立测试结果,显示范围为517英里,折合公里数832,这将意味着Lucid Air的NEDC续航将会达到1000公里以上!

据悉,这个新的基准范围是使用EPA的多周期测试程序(SAE J1634 2012年10月标准)和标准调整因子来测试的。结果证实,Lucid Air是迄今为止续航时间最长的电动汽车。

而Lucid Air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的续航,主要是由于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十分出色,这得益于工程师们在前包围、前机盖、轮辋等地方使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降低整车风阻做出巨大贡献。官方在此前曾公布Lucid Air的风阻系数只有0.21Cd,比保时捷Taycan还要低0.1,其被称为全世界最节能的量产豪华纯电动轿车。

按照之前计划,Lucid Air于今年4月纽约车展亮相,现改为9月9日于线上发布。届时Lucid Air将呈现更多详细参数、配置信息以及价格等。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