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投资20亿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 这家新势力不简单

投资20亿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 这家新势力不简单
2020-08-10 17:46:56 网通社

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技术奠基仪式在山西高平举办。爱驰汽车的甲醇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工厂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园区,投资20亿元占地100亩,建成后年产8万台套甲醇制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我们从爱驰官方获悉,爱驰汽车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技术奠基仪式在山西高平举办。爱驰汽车的甲醇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工厂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园区,投资20亿元占地100亩,建成后年产8万台套甲醇制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据悉,爱驰汽车与丹麦蓝界科技联合开发,并已在量产乘用车上实现应用的甲醇高温重整在线制氢燃料电池技术。2019年9月,蓝界科技公司在丹麦奥尔堡港新建的电池工厂破土动工,该工厂建成后将为爱驰汽车提供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

近年来,爱驰在甲醇重整制氢方面一直积极布局。2019年2月,爱驰汽车注资Blue World Technologies(蓝界科技公司)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甲醇燃料电池系统设计和制造的科创公司,总部位于丹麦奥尔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