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奔驰推出三款手机应用

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奔驰推出三款手机应用
2020-08-08 16:14:21 网通社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全新一代智能手机应用,新款的手机应用不仅能够让车主与奔驰车保持长期的连接,还能通过应用界面远程查看车辆的实时状态、远程控制车辆、完成售后服务预约以及一键呼叫道路救援等一系列功能。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全新一代智能手机应用。新款的手机应用不仅能够让车主与奔驰车保持长期的连接,还能通过应用界面远程查看车辆的实时状态、远程控制车辆、完成售后服务预约以及一键呼叫道路救援等一系列功能。

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奔驰推出三款手机应用

  据悉,新一代手机应用主要包括Mercedes me、Mercedes me Store、Mercedes me Service三款应用,仅仅只需切换ID就可以在三款应用中自由登录或切换。更新后的三个应用相比于此前的基础功能进行了改进,不论页面还是功能,都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此外,奔驰还重新设计了用户界面,使其更容易使用、更直观。包括奔驰GLC(参数|询价)、E 260等车型在内,凡是2019款或更新款的奔驰车型都可以使用。

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奔驰推出三款手机应用

  具体来说三款应用,Mercedes me负责检查车辆行驶里程、刹车片使用情况和胎压等车辆状态关键信息。而在数字化方面可以实现上锁或解锁车门、启动发动机、实时交通导航、打开或关闭空调以及呼叫路边援助服务等。夜间在停车场寻找车辆时,还可以使车辆自动开启并闪烁前车灯。

  Mercedes me Store则能够让车主更加便捷地使用奔驰的智能数字化产品,包括Mercedes me的每一项智能网联服务及其他指令。此外,还能随时扩展车主所订阅的月费套餐,增加可选服务。

  而Mercedes me Service则为车主接收车辆所需要的服务,例如定期维护、定期保养等。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还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直接预约当地经销商,并提供有关车辆使用的信息和操作视频,包括浏览车主使用手册等。

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奔驰推出三款手机应用

  2015年,奔驰首次推出了Mercedes me应用,也成为较早一批将智能手机连接到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截止到2020年底,这款App将在全球40多个市场上线。此外,奔驰方面还表示,未来还会将自己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授权给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软件开发人员所使用。

  (图/文 网通社 唐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