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外观更具攻击性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外观更具攻击性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2020-07-08 20:47:47 电动邦

特斯拉Model S从2012年上市以来只进行了一次小改款,但变动并不大。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的车辆线条更加丰富,整体造型也更具攻击性。

  日前,外媒绘制了一张特斯拉Model S的渲染图,该车从2012年上市以来只进行了一次小改款,但变动并不大。渲染图中的车辆线条更加丰富,整体造型也更具攻击性。

外观更具攻击性 全新特斯拉Model S渲染图曝光

  从外媒绘制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一改此前圆润的感觉变得更加立体。前脸部分与现款车型比较相似,只是格栅面积有所缩小,并且两侧大灯也更加扁长。下包围两侧进气口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该车的溜背造型更加明显,同时线条也更加丰富饱满。此外,该车采用了较大尺寸轮辋,内部并配有红色的刹车卡钳,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目前,特斯拉Model S共有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续航两个版本,厂商指导价75.69和85.69万元。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60公里和650公里。在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总共交付了约9.06万辆电动车,其中Model X以及Model S交付量为1.06万辆,占比约为11.7%。关于该车最新信息,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