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最美大众迎改款/增猎装版 新款CC今日首发

最美大众迎改款/增猎装版 新款CC今日首发
2020-06-24 08:25:46 网通社

根据大众汽车官方规划,新款Arteon(国内为CC)将在今日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增加猎装版车型,相信有着最美大众之称的Arteon将更加惊艳。

此前,大众官方已发布了新款Arteon及其猎装版的设计草图作为预热,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基本与现款相同。外观上,新车增加了一条贯穿式LED灯带,夜晚辨识度将有大幅提升。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款CC和猎装版车型将会沿用现款CC的动力总成,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相关参数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而插电混动版CC的动力总成将由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这套动力总成可以实现WLTP纯电续航里程55公里,完全可以满足一天的日常通勤。

另外,一汽-大众新款CC及猎装版也已现身工信部,车身尺寸上,新款CC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毫米,轴距2841毫米。

动力系统上,根据工信部目前公示的信息,大众新款CC/猎装版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