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补齐轿车市场空白 雪铁龙C3L正式上市

补齐轿车市场空白 雪铁龙C3L正式上市
2020-06-09 08:25:50 新浪汽车综合

6月8日,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车型——C3L,新车共推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4,900元-105,900元。

  在爱丽舍、世嘉等车型停产之后,雪铁龙在低线轿车市场一直处于空白的状态,C3L的到来将填补这一市场空间,同时为东风雪铁龙的市场表现,提供一定的支撑。

  6月8日,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车型——C3L,新车共推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84,900元-105,900元,作为一款专为首次购车、对车辆有刚需、对品质有要求的“小城新‘升’代”所打造的新车型,C3L将以自身出众的产品实力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为提升生活品质提供保障。

补齐轿车市场空白 雪铁龙C3L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定位于“新‘升’代宽适座驾”的新车,C3L遵循了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雪铁龙领先舒适)开发理念,延续了雪铁龙百年舒适基因,集成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小城新‘升’代”的用车需求。

  从用车空间的角度而言,C3L 拥有2655mm的轴距,在同级轿车中遥遥领先,这让驾乘人员有足够的舒适伸展空间。与此同时,新车627L同级最大后备箱,也能容纳更多的生活用品,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补齐轿车市场空白 雪铁龙C3L正式上市

  此外,C3L配备的ESP、上坡辅助、TPMF间接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在同级轿车中都是高配;9英寸触摸屏,手机映射功能让屏幕秒变手机,充满科技感。最为值得一提的是,C3L拥有1513mm车身高度和147mm满载最小离地间隙,这令其拥有了更高视野、更高底盘,保证消费者从容应对坑洼、沟坎儿等复杂路况。

  在动力系统上,C3L搭载的190THP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高效动力组合,综合油耗低至4.8L/100km。其中,190THP发动机额定功率85kw,最大扭矩达190N·m,并率先采用了解耦式设计平衡轴系统和一体化涡轮通道阀涡轮增压器等“黑科技”。与之匹配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轻质量、低油耗的功能特性,这也为新车的良好动提供了保障。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为“小城新‘升’代”提供更良好的购车体验,降低他们的购车门槛,东风雪铁龙还为消费者提供4重好礼,包括全额购置税补贴;购车赠首年交强险;8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今年购车,明年还贷款。

补齐轿车市场空白 雪铁龙C3L正式上市

  这些举措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消费者的顾虑,降低诸多小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最重要的是,在爱丽舍、世嘉等车型停产之后,雪铁龙在低线轿车市场一直处于空白的状态,C3L的到来将填补这一市场空间,同时为东风雪铁龙的市场表现,提供一定的支撑。

  除了刚刚上市的C3L之外,东风雪铁龙今年还将推出天逸PHEV等新车型,从明年开始,体现雪铁龙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将不断引入中国,笃定做好中国市场的雪铁龙,不仅将持续推进中国市场的进化,也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本文转自每日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