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2月指标免考核/与经销商共克时艰 名爵推6项政策

2月指标免考核/与经销商共克时艰 名爵推6项政策
2020-02-10 09:29:06 网通社

在疫情期间上汽名爵品牌推出6大政策与全体经销商伙伴携手共克时艰。

  新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肆虐,对中国经济和汽车产业的发展已经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尤其是汽车的线下销售,主机厂与经销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为减少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影响和经营压力,也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和消费者,疫情发生以来,各大汽车厂商先后推出新举措和关怀政策。

  近日,网通社从名爵官方了解到,在疫情期间上汽名爵品牌推出6大政策与全体经销商伙伴携手共克时艰。

2月指标免考核/与经销商共克时艰 名爵推6项政策

  一、两大指标免考核,即2月批售指标免考核;2月《名爵品牌试乘试驾管理奖》免考核。

  二、两类奖金直接发,即2月展厅渠道管理奖无需通过市场活动核销,根据各经销商渠道评级直接发放奖金;2月二网渠道管理奖无需通过市场活动核销,根据各经销商渠道评级直接发放奖金。

  三、置换申报截止日期放宽,12月到期未申报置换车辆延长置换申报截止日期至2月29日。

  四、推出全新金融政策助力,增加一网及二网经销商盈利能力;同时2月到期买断车辆,可通过退车重call处理;对于经销商2月产生的超期车辆利息,由名爵品牌承担;压缩奖金计算流程,加快经销商奖金返现,其中2月份发放的奖金,退现账户由经销商按需选择;最后上汽财务个贷申请可采取全部线上申请及审批,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买车放宽(需经销商人员配合上门签约)。

  五、通过五大强力“支”保障运营;

  1、政策支持:调整2020年一季度售后“满意度”、“服务管理”和“配件管理”考核方案(细则另行通知)。

  2、服务支持:售后现场管理FMC时刻准备,协调处理经销商售后相关业务,保障经销商售后在抗疫期内正常运营。

  3、技术支持:7*24实时响应,协助经销商快速解决各类技术问题;开展区域化远程技术交流和支持。

  4、配件支持:只要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通行政策允许,将全力为经销商提供维修所需配件;2020年2月,所有经销商可获得4次免费紧急订单;。

  5、索赔支持:缩短审核流程,做到索赔单日清日毕,加快索赔款结算。

  六、规范运输安全流程,承诺对于紧急、优先、正常发运的商品车运输,名爵品牌将客服一切困难发运至经销商,同时为保持经销商收车人员的安全,严格规范物流司机防护安全,每个交接点由专人对物流司机进行体温检测及防护检测,交接全程确保佩戴口罩。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