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内燃机的忠实拥趸! 布加迪将放弃电气化?

内燃机的忠实拥趸! 布加迪将放弃电气化?
2020-02-08 11:35:59 网通社

布加迪Chiron将于2021年年底停产,目前约100辆Chiron可订购。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布加迪正在研发Chiron的后续继任车型,据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透露,短期内不急于淘汰四涡轮W16发动机,并认为内燃机有相当大的前途。

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布加迪目前并不急于在短期内将四涡轮W16发动机淘汰出局,在我看来,W16为未来提供了一个机会。这是一个独特卖点,价值不会递减。“

布加迪Chiron是在2016年于日内瓦车展前夕首发,它是布加迪Veyron的继任车型。作为Veyron的继承者,它延续了后者的引擎,搭载一台8.0L的W16四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500匹马力,以及1600Nm的峰值扭矩,百里加速时间只需2.5秒。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