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Atlas 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新款大众Atlas 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2020-02-08 11:34:32 网通社

大众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旗下新款Atlas车型,可能你听到这个名字会非常陌生,但其实它就是国内的上汽大众途昂。

近日,网通社获悉大众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旗下新款Atlas车型,可能你听到这个名字会非常陌生,但其实它就是国内的上汽大众途昂。

新车的外观较现款差别并不是很大,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只是针对部分细节做出了调整。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此外,大灯的内部采用了双“L”的LED日间行车灯,可以增加辨识度。

新款Atlas的内饰风格更加豪华,木纹饰板搭配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效果很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虽然这东西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配置,但还是非常实用的。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2.0T和3.6L两种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5kW和206kW。传动系统为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了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