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实用性备受青睐 长城炮乘用版疾驰在疫情前线

实用性备受青睐 长城炮乘用版疾驰在疫情前线
2020-02-08 11:31:53 网通社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不断蔓延,疫情防控成了当下的头等大事,众多车企纷纷捐款捐物,长城汽车也不例外,在捐款的同时,还捐赠了10辆长城炮乘用版皮卡,用于支援重庆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事实上,对于奋斗在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而言,一辆具备多功能属性的皮卡车型可以使得工作效率大大提升。那么,长城炮乘用版这款皮卡究竟有何实用性呢?

可以看出,长城炮乘用版皮卡不仅仅是外观更加时尚,在功能上还保留着极强的实用性,相信这款车型在防疫工作一线,一定能发挥其强大的能力,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写到最后:可以看出,长城炮乘用版皮卡虽然生的“清秀”,但其实用性一点都不逊色,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物资人员也较为匮乏,长城汽车在此时捐赠10辆炮皮卡用于防疫前线,很好的帮助工作人员更加有效的开展工作,从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