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硬核黑科技才是重头戏 实拍哈弗VISION 2025

硬核黑科技才是重头戏 实拍哈弗VISION 2025
2020-02-08 11:19:50 网通社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旗下的一款概念车——哈弗VISION 202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新世代全球化智能SUV。目前第15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正在盛大举行中,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之一,长城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参加了本届车展,哈弗VISION 2025也完成了印度首秀。

 

 

全文总结:

和哈弗Concept H一样,哈弗VISION 2025这款概念车似乎也并非遥不可及,至少从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来看,十分接近当下最前沿的量产车型。在科技方面,除了上文中提到的几项配置,哈弗VISION 2025还将搭载“i-Pilot智慧领航”系统,并在2025年达到L5级别自动驾驶技术,这也是车型名称中2025的真正含义。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