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共克时艰 一汽马自达推多项措施助经销商减负

共克时艰 一汽马自达推多项措施助经销商减负
2020-02-08 11:18:39 网通社

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为减少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影响和经营压力,一汽马自达推出了多项措施,来减轻经销商压力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用户和消费者。

近日,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为减少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影响和经营压力,一汽马自达推出了多项措施,来减轻经销商压力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用户和消费者。

据了解,为了协助经销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有序地开展工作,一汽马自达发布了相关工作指导手册,并组织各地经销商伙伴快速学习。在复工开业之前贯彻和落实,确保春节之后能够快速进入状态。

一汽马自达6阿特兹

此外,一汽马自达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弱化对经销商销量业绩的考核指标,缓解经销商库存和资金压力,保证经销商返利,协助经销商正常运营。

一汽马自达CX-4

在促销政策方面,针对军人、警察、医护人员等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一汽马自达还特别制定专项大客户购车补贴政策,致敬逆行者!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