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现代捷恩斯发布首款SUV 抢占海外高端车市场

现代捷恩斯发布首款SUV 抢占海外高端车市场
2020-01-16 07:37:52 盖世汽车网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于1月15日发布了其捷恩斯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

现代捷恩斯发布首款SUV 抢占海外高端车市场

  (图片来源:捷恩斯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于1月15日发布了其捷恩斯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分析师表示,现代此举对于其高端品牌捷恩斯在海外市场的扩张来说至关重要。

  捷恩斯品牌于2015年在现代汽车集团继承人郑义宣(Chung Eui-Sun)的倡议下独立,此举旨在扭转现代的低端汽车制造商的形象。然而,由于该品牌此前只提供轿车车型,限制了它在美国的发展。作为现代最大的海外市场,美国消费者的兴趣开始向SUV车型上转移。此外,现代在美国还卷入了与经销商的纠纷。

  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北美市场推出GV80 SUV。捷恩斯全球主管William Le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预计该车型将成为其扩充车型阵容计划的一部分,另外这辆SUV也将会引领捷恩斯在中国和欧洲市场上的扩张。

  此前捷恩斯的产品线只有3款轿车,分析师表示,这样的车型阵容限制了该品牌的吸引力,尤其是在近些年年轻司机对SUV的兴趣不断上涨的背景下。

  位于加州的咨询机构AutoPacific的副总裁Ed Kim表示:“捷恩斯车主是美国市场上年龄最大的车主之一。他们的平均年龄为62岁,只有凯迪拉克和林肯车主的平均年龄更高。GV80将会为该品牌吸引更年轻的买家。”

  2019年1月至11月间,超过70%的捷恩斯品牌车辆生产于韩国,余下的主要产自美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