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宝马X2 PHEV路试曝光

宝马X2 PHEV路试曝光
2020-01-04 10:38:59 新浪汽车综合

谍照中的测试车型将是一款PHEV插混版的宝马X2。据悉,该车预计将搭载和宝马X1 PHEV一致的动力总成(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组合的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81Nm。

宝马X2 PHEV路试曝光

  日前,网通社获悉,有海外媒体在寒冷的瑞典某地,拍摄到了一组宝马X2 PHEV的路试谍照。起初,根据测试车尾部“Electric Test Vehicle”的字样标识,外媒认为这是一款纯电动版的宝马X2,不过根据宝马官方的消息来源表明,这个猜测有些偏差。此次较为确定的是,谍照中的测试车型将是一款PHEV插混版的宝马X2。据悉,该车预计将搭载和宝马X1 PHEV一致的动力总成(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这套组合的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81Nm。

宝马X2 PHEV路试曝光
宝马X2 PHEV路试曝光

  外观方面,测试车和燃油版宝马X2相比,基本没有什么差别,大尺寸“双肾”格栅、细长的头灯组也都有所保留,这让新车型前脸看上去依旧霸气十足。车身侧面,左侧翼子板处设计有充电插口,表明车辆的插混身份。车尾部分,排气设定采用了单边方案,不同于燃油版车型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宝马X2 PHEV路试曝光
宝马X2 PHEV路试曝光

  宝马X2 PHEV的动力组合,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推测, 宝马X2 PHEV或将和宝马X1 PHEV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位于后轴的电机,整个系统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81Nm。纯电续航里程方面,将会提供 60 km(标准版)以及 110 km (升级版)两种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纯电行驶110Km,是目前所有市售混动车型,续航里程最远的。当然,新能源汽车最大的优势还是省油节能,按照现有混动车型油耗计算方法,宝马X2 PHEV的百公里油耗甚至可低至1.2L,经济实用性非常高。

  (图/文 网通社 杨志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