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5上市后3个月 完成交付

AITO问界M5上市后3个月 完成交付
2022-02-15 10:25:34 新浪汽车-企业供稿

  AITO品牌于2021年12月23日正式发布首款科技豪华智能电驱SUV问界M5,并称将于今年一季度实现交付。目前阶段,“上市即交付”对于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生产能力和交付能力都是很大挑战。问界M5凭借高性能、长续航以及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等优势,在汽车消费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那么,该车现状到底怎么样了?是否能如期交付?

  据相关人士透露,春节期间赛力斯工厂仍在持续加速问界M5排产,目前已有超千台的试驾车和展车陆续到达终端店面,包括近400家的华为体验店以及超过100家赛力斯用户中心,覆盖全国90个大中城市,供消费者看车及试驾。今年,渠道网络规模建设将达体验店1200家、用户中心300余家。

  据悉,该车型将在3月实现大批量交付,履行对用户的承诺。一般来说,一辆全新的新能源汽车从发布到上市再到交付,需要经历几个月甚至一年的周期,而问界M5将用 3个月时间便完成上述动作,除了过硬产品力,确实有着制造和服务优势之处。

AITO问界M5上市后3个月 完成交付

  赛力斯是目前为数不多、自主掌握核心三电技术的企业,以工业4.0为标准打造的两江智慧工厂,通过1000多余台机器人协同工作,实现了关键工序100%自动化。此外,华为对AITO问界M5实现从产品定义、品控到渠道销售的全链条深度赋能。强大的核心技术实力、制造能力配上优质的供应链体系,成为AITO问界M5能如期交付的底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