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 售价16.98-21.88万元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 售价16.98-21.88万元
2021-09-26 20:00:07 新浪汽车原创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 售价16.98-21.8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21年9月26日,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库斯途(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88万元。新车拥有3055mm的轴距,以及三种座椅调节模式。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

北京现代库斯途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2021款 270TGDi 领先版 GLS 16.98 
 2021款 270TGDi 尊贵版 LUX 17.98 
2021款 270TGDi 豪华版 DLX 19.28
 2021款 380TGDi 智爱尊贵版 LUX Premium 20.38
 2021款 380TGDi 智爱旗舰版 TOP Premium 21.88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 售价16.98-21.88万元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 售价16.98-21.88万元
新车亮点

  1、长4950mm,轴距3055mm

  2、双侧电动侧滑门

  3、第二排座椅支持三种模式调节

  4、1.5T+8AT/2.0T+8AT两种动力可选

  扩展阅读:

  家用MPV新黑马?北京现代库斯途静态体验

  北京现代库斯途试驾体验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库斯途采用现代家族的“感性运动”设计,与途胜L风格相似。前脸大嘴进气格栅采用立体感十足的三角形元素,并且将LED日间行车灯隐藏在中网内部,具有一定的品牌辨识度。

  车身侧面中规中矩,并且采用了两侧电动侧滑门的设计,在同价格区间的合资品牌MPV中算是独一份。另外,前后轮眉还采用黑色塑料装饰,配合车门下方的黑色装饰,让侧面多了一些跨界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车身尺寸介于奥德赛和广汽传祺M8之间,但是超过3米的轴距接近了起亚嘉华和广汽丰田赛那,车内乘坐空间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

  车尾造型相比车头来说要更耐看,棱角分明的造型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呼应。而尾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同时,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也更符合家用MPV的定位。

  内饰方面,库斯途车内采用最新的风格,中控台取消了实体按键,加上舒缓平直的线条,让内饰看上去很简洁。

  智能配置方面,在中控台上的10.4英寸多媒体屏幕内,集成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与控制、车家互控、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另外,还提供听伴、QQ音乐、百度地图等车载APP,整体功能十分强大。

  舒适性配置方面,库斯途配备了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1.0过滤、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遮阳帘,后排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足够满足家庭使用。

  作为家用MPV车型,后排才是重点。库斯途采用2+2+3的7座布局,座椅柔软舒适。第二排扶手调节角度很多,提供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远程调节副驾驶和第二排座椅功能,同时第二排座椅还预设三种乘坐模式。

  细节部分,其第二排上车的门槛高度为40cm,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达到715mm,更方便家庭成员上下车,同时第二排提供手动遮阳帘,车内有双天窗,后排对话模式以及间接循环出风等舒适性配置,保证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后备箱方面,在第三排座椅使用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为262L,第三排座椅平整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707L,空间足够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库斯途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3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前景分析及总结

  从之前的静态和动态体验来看,库斯途最大的亮点是优秀的空间和较高的配置及实用性,对于一款定位家用的MPV来说,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心里,在20万级的MPV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从售价和定位的角度来看,库斯途的定价区间是和大众途安L、别克GL6等车型差不多的,但是却能换来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侧滑门。顶配车型的售价甚至还不及同尺寸合资品牌的入门车型,而入门版车型的价格又进入了很多自主品牌同尺寸车型的价格区间,所以说,它率先占领了20万级MPV的空白市场,对于家用需求较高的消费者来说,库斯途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