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A+级纯电SUV 命名欧拉樱桃猫

欧拉A+级纯电SUV 命名欧拉樱桃猫
2021-08-23 12:21:36 新浪汽车原创

  欧拉品牌自诞生之初,就是一个令人“心动”的纯电品牌,不仅以独特产品视角,强势占领了汽车消费市场中女性用户的心智,更塑造了一个专注女性核心、开放包容的文化环境。2021年8月,欧拉品牌官宣将欧拉A+级纯电SUV正式命名为欧拉樱桃猫

  命名锁定欧拉樱桃猫,“猫系”家族再添新宠

欧拉A+级纯电SUV 命名欧拉樱桃猫

  早在产品命名之初,欧拉便摒弃冰冷的代号和数字,通过与消费者共创的方式,直击女性用户内心喜好,以“猫”命名并创造出“猫系”纯电品类。如今,“猫系”家族日渐庞大,产品谱系各有特色且实力不凡。欧拉这步棋看似剑走偏锋,实则却遵循了互联网产品的成功规律,由单向灌输式改为双向互动式,极大地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如今,欧拉家族阵容再次扩大。延续 “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理念,欧拉樱桃猫从女性内心出发,以“樱桃”为名、以“甜趣”为轴线,向精致又美好的生活延伸,为新女性带来了表达自我的机遇。

  撬动庞大女性消费市场,动之以“情” 晓之以“理”

欧拉A+级纯电SUV 命名欧拉樱桃猫

  近年来围绕当代女性展开的探讨成为热门。她们外在独立,内里洒脱。对家庭,她们掌控着合理的生活节奏;对社会,她们彰显自我价值,承担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基于此,欧拉樱桃猫有着这样的女性愿景:用甜趣来创造生活,让女性的“甜趣”逐渐呈现从外秀到向内感知的变化。具象到日常出行中,欧拉樱桃猫又为女性的生活增加了“甜度”,完成了一种女性独有的情绪化表达。

  而从产品本身来看,欧拉樱桃猫针对女性用户个性化出行场景及出行痛点,以专业姿态创造了一种甜趣出行的可能。

  外观设计上,欧拉樱桃猫既有传统A+级SUV的轮廓,又不失优美的线条,每一抹变幻的造型设计,都深深镌刻在女性独特审美DNA中。座舱内分层式设计、更易塑造女性驾驶者对于直观功能的使用感受。虚拟三屏座舱则带来了科技化的联动交互体验,构成了玻璃化座舱的绚丽内饰风格,让欧拉樱桃猫真正“甜”在心里。

  在某种程度上,车其实就是一种浓缩的生活。欧拉樱桃猫所拥有的内在美,更加唤醒了女性“处处皆细节”的生活诉求。欧拉樱桃猫搭载的超级智驾系统和智能AI座舱、“遛猫”人车感应系统功能,手势自动泊车、主动交互、语音识别等,每一处细节都为女性用车更方便、更舒心而设计。

  自由彰显女性魅力 欧拉樱桃猫让选择更自由

欧拉A+级纯电SUV 命名欧拉樱桃猫

  也许,从女性视角来看,一辆车虽然可能不需要电光火花的激情,但一份恰到好处的性能储备,才是“自由”的着脚点。诞生于长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的欧拉樱桃猫,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动力选择,赋予了消费者“选择自由”的权利。其中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加持,为这款车带来了领先同级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让欧拉樱桃猫带来一份“甜出圈”的激情。

  同时欧拉樱桃猫作为世界首款可量产搭载无钴电池包的车型,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最高600km“续航自由”的驾乘体验。

  “她经济”时代来临,人们对女性角色的定位正在重新被唤醒,女性不光可以用温柔呵护家庭,还能够用实力征服世界。值此品牌三周年之际,欧拉经过三年的品牌积淀,已然成长为汽车市场中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作为其中一份子,欧拉樱桃猫以诚意满满的科技化配置,为所有女性消费者的出行生活提供全面保障,助力她们勇敢向前、以无限魅力拥抱未来。

(责编:李一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