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 全球销 凡尔赛C5 X开启盲订

成都造 全球销 凡尔赛C5 X开启盲订
2021-06-17 17:23:14 新浪汽车综合
成都造 全球销 凡尔赛C5 X开启盲订

  6月16日12点,凡尔赛C5 X盲订在东风雪铁龙“龙行天下”小程序正式开启,此次,东风雪铁龙用吸引年轻人目光的潮流方式,开启盲订,并在直播间送出超值福利,活动首日便收到订单1817台。

成都造 全球销 凡尔赛C5 X开启盲订

  凡尔赛C5 X盲订活动,为用户提供了多重福利。自6月16日12时起,凡在东风雪铁龙“龙行天下”小程序参与“盲订”的客户,下订即享超“凡”四重礼:

  超“凡”见面礼:只需支付99元下订成为凡尔赛C5 X车主,即可获得专属定制凡尔赛C5 X马克杯一个。

  超”凡“牵手礼:客户可选择支付2999元下订凡尔赛C5 X,按照下订顺序可享优先提车权。自下订之日起,每天都能在“龙行天下”小程序领取100积分,用于兑换东风雪铁龙惊喜好礼,积分可累计使用,越早下订积分越多。

  超“凡”增值礼:针对2999元下订客户,按下订先后顺序进行排名,前3000名准车主可享500元超值价购买双色车身和行李架;前2000名准车主再享凡尔赛C5 X专属潮流TOTE包一个;前1000名可免费参加9月份凡尔赛C5 X上市PARTY狂欢之夜,东风雪铁龙将承担来往机票和酒店费用。

  超“凡”心动礼:为回馈众粉丝的热情与厚爱,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惊喜盲盒,支付99元下订的客户,可获得1次抽取凡尔赛盲盒的机会;支付2999元的客户将获得2次抽取凡尔赛盲盒的机会。

  盲盒大礼根据年轻人喜好定制,包括苹果全家桶、星协认可的“星星命名权”、凡尔赛C5 X专属潮流精品、国内自由行往返机票、法国Diptyque香薰、千元购车代金券等。

成都造 全球销 凡尔赛C5 X开启盲订

  “成都造·全球销”的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凡尔赛C5 X,整体设计风格体现了法系车的优雅和动感,同时还有旅行车与SUV的实用性和高通过性,在设计语言上更受年轻人喜欢。

  凡尔赛C5 X是秉承雪铁龙“Inspired by you”的品牌主张及“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雪铁龙之前发布的CXperience概念车。前脸采用“双人”字LOGO设计,并采用了X型日间行车灯与悬浮式双尾翼、轿跑式流线车身。

成都造 全球销 凡尔赛C5 X开启盲订

  凡尔赛C5 X延续雪铁龙“唯享座舱”设计理念,从360°环绕式车身玻璃设计和全景大天窗以及环抱式的内饰设计,非常具有法系车的豪华感。

  同时,凡尔赛C5 X 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采用MCS大师级底盘调校+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还搭载了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和自然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智能科技。

  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搭载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全铝超轻量化设计,比普通铸铁发动机轻30%,百公里油耗仅5.8L。并采用了BOSCH最新一代发动机管理系统,基于神经网络控制,气门升程连续可变,更加智能、油耗和排放更低。在颗粒捕捉器(GPF)的作用下,降排的同时不增加油耗。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