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布局力作 高性能SUV极星3即将投产

全球布局力作 高性能SUV极星3即将投产
2021-06-16 21:04:36 新浪汽车综合
全球布局力作 高性能SUV极星3即将投产

  2021年6月16日,电动汽车品牌极星突然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极星3即将于2022年开启生产。

  从预告图来看,极星3流畅的线条遵循空气动力学设计,突出的轮眉及腰线富有力量感。按照其车身比例,新车将定位为中型SUV或以上级别。

  根据目前仅有的一些官方信息,新车将基于全新一代沃尔沃电动车平台架构打造,与极星1、极星2同样以性能为取向,并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和专注安全的自动驾驶系统。

配图为沃尔沃成都工厂配图为沃尔沃成都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极星3将在中国和美国同时开始生产。中国工厂信息暂未公布,美国将在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威尔(Ridgeville)沃尔沃生产基地与沃尔沃新车型共线生产。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仍记得最初在美国市场展示极星品牌的时候收获的热烈反馈,我对首款SUV——极星3即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生产感到十分自豪。随着极星3在美国的生产和销售,今后,美国将不再是极星的出口市场。”

托马斯·英格拉特托马斯·英格拉特

  极星COO丹尼斯·诺贝琉斯(Dennis Nobelius)表示:“中国和美国两地制造能够缩减交付时间,也能够减少车辆在国际运输过程中对环境带来的影响。该举措对极星3在两个市场的价格也有着积极的影响,极星3在中美两地的投产将会提升极星在这两个市场的竞争力。”

配图来自极星官网配图来自极星官网

  今年四月份,极星曾宣布获得了5.5亿美元的融资;如今,极星又开启了制造领域的扩张之路,并宣布将在2021年内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新增共8个市场。不难得出结论,沃尔沃汽车集团的技术工程优势,以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强大的经济支持,正共同推动极星品牌的飞速发展。

  2017年,极星凭借首款车型极星1开启了新时代,一举夺得当时最高纯电续航里程的混动车型的头衔;2019年,极星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极星2,将高品质纯电出行体验以更亲民的售价带给了消费者。未来,极星3的诞生不仅能够丰富极星的产品序列,更将成为极星的全球布局力作。

  极星3的正式亮相非常值得期待,极星品牌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