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将发布全新架构 今年第二季度推05 PHEV车型

领克将发布全新架构 今年第二季度推05 PHEV车型
2021-04-10 10:10:13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裴健如

  4月9日,领克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3月,领克汽车实现销量约1.64万辆,同比增长122.42%,环比增长38.60%。自2017年底首款车型领克01投放市场至今,领克汽车累计销量约48.37万辆,即将突破50万辆关口。

  据记者了解,在本届上海车展中,领克将发布全新架构,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也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亮相。

  当前,吉利正在加速推进“两个蓝色吉利行动”计划。该行动一方面将主攻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小排量节能汽车。其中,90%左右的车型将是新能源混合动力汽车,10%左右的车型为传统节能小排量汽车。另一方面,该计划还将主攻纯电动智能汽车,组建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公司,正面参与智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

  其中,吉利和领克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未来将主攻节能、插混、混动等领域,属于蓝色吉利行动计划的第一方面。据了解,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是领克汽车现阶段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

  目前,领克CO PHEV家族涵盖全新领克01 PHEV、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及领克06 PHEV。今年第二季度,领克将推出领克05 PHEV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