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理想汽车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 并将搭载最新纯电技术平台

理想汽车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 并将搭载最新纯电技术平台
2020-12-07 11:05:00 电车汇

理想汽车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并将搭载最新的纯电技术平台。此前,理想汽车CEO李想曾表示,在400kW快充技术成熟前,理想汽车不会推出纯电车型,未来将致力于增程式动力。

理想汽车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 并将搭载最新纯电技术平台

  电车汇消息: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理想汽车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并将搭载最新的纯电技术平台。此前,理想汽车CEO李想曾表示,在400kW快充技术成熟前,理想汽车不会推出纯电车型,未来将致力于增程式动力。

  据了解,关于这款纯电动车推出的时间,有相关人士透露,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计划最早在2022年推出亮相,2023年上市销售,会搭载理想的超快充和高电压平台等技术。不过上述信息理想汽车官方寄予了否认,并表示BEV项目在进行前期预研,现在还没有确定的推出时间。

  另外,理想汽车日前还宣布将申请配售47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增发筹措的资金将达到16亿美元。理想汽车表示,将有约30%资金会用于新一代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包括高压平台、高充放电率电池和超快充电技术;约20%用于下一代纯电动车型平台和未来车型的研发。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201207 发自北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