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蔚来将发布品牌第二款车型

广汽蔚来将发布品牌第二款车型
2020-11-19 09:36:17 EV世纪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蔚来将发布品牌第二款车型。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的内部代号为Ar18,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轿车,外观部分采用了与广汽蔚来007相同的设计语言。

  据官方消息,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蔚来将发布品牌第二款车型。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的内部代号为Ar18,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轿车,外观部分采用了与广汽蔚来007相同的设计语言。

广汽蔚来将发布品牌第二款车型

  车头细节方面,虽然新车可能不会再以“7”为命名方式,但是其造型上同样使用了很多“7”的元素,尖锐的日间行车灯外加较多凌厉线条和平直设计,给人一种比较霸气的感觉。

广汽蔚来将发布品牌第二款车型

  车尾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宽大。尾灯造型和广汽蔚来007神似,这种大胆的设计用在这台全新轿车上其颜值比007要高了不少,而且这个“7”字尾灯的运用让车尾看上去更加低趴稳重。

  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厂商还并未公布,一切细节要等到广州车展新车正式发布时我们才能够得到答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