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哪吒V量产车型正式下线 上市进入倒计时

哪吒V量产车型正式下线 上市进入倒计时
2020-10-21 08:02:36 EV世纪

10月20日,哪吒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下线。哪吒V是继哪吒N01和哪吒U之后,哪吒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新车定位智能潮玩纯电SUV,长宽高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采用业内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公里,即将于今年第4季度上市。

  10月20日,哪吒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下线。在此之前,哪吒V已经诞生全球首位车主。“未见其车,先有其主”,哪吒汽车创造了绝无仅有的“哪吒现象”。

  哪吒V是继哪吒N01和哪吒U之后,哪吒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新车定位智能潮玩纯电SUV,长宽高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采用业内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公里,即将于今年第4季度上市。

  今年8月,新车谍照在哪吒汽车高管的朋友圈曝光。一直想置换代步车的北京80后辣妈Vickie看到图片后,立即向朋友询问详情。而后,她到哪吒汽车北京体验中心试驾,当机立断决定购买哪吒V,把原有的燃油车当二手车转卖。作为全球首位哪吒V车主,Vickie还受邀到桐乡工厂参观体验。

全球首位哪吒V车主Vickie参观桐乡工厂全球首位哪吒V车主Vickie参观桐乡工厂

  提及即将收到的爱车,Vickie很兴奋,“哪吒V的外观神似model 3,但性价比更高。内饰也是我喜欢的时尚简约风。现在北京充电桩很多,平时充电方便。我从看到照片到下定金,不到三天。我的性格也挺像哪吒的,‘我命由我不由天’。”

Vickie试驾哪吒VVickie试驾哪吒V

  智能安全是哪吒汽车的品牌DNA。自1886年车辆发明伊始,人类就在思考如何提高车辆安全。从使用被动安全的技术,比如设计更扎实的车身结构,配置安全带和气囊;到近十年开拓主动安全领域,专家致力于尽量避免或减少车辆碰撞的可能性。对于车辆设计来说,需要各种各样的冗余系统做后备,确保驾驶安全。哪吒V是同级车型里唯一一款搭载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的车型,该系统能够自动探测车内的生命遗留情况,向车主发送报警提示并自动启动自救措施,最大限度保证车内成员的人生安全。

哪吒V哪吒V

  不仅如此,哪吒V还聚焦驾驶乐趣,拥有9大免唤醒AI智能语音可实现AI伙伴实时在线,内置B站和长短视频APP、全场景远程控制、米家智能家居互联等多种场景化交互。哪吒汽车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一种潮玩生活方式,一套便利环保的出行解决方案,一个有温度的服务,而不是简单的一辆车。

哪吒V内饰哪吒V内饰

  据悉,哪吒V的上市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期待更多产品细节揭晓。

  作者:综合报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