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21款宝骏510配置公布 提供两种动力组合

2021款宝骏510配置公布 提供两种动力组合
2020-10-16 11:28:44 新浪汽车-企业供稿

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2021款宝骏510配置细节,新车提供10.25英寸大屏选装,配备前排正面双气囊和侧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今天,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2021款宝骏510配置细节。作为小型SUV明星车型,新车全面优化升级,带来潮酷新颜、时尚内饰、科技配置,让“实用”与“新潮”完美融合。并基于用户需求优化产品布局,新增CVT畅享型车型,以硬核产品力成为当代青年的“潮酷座驾”。

  潮酷姿态,出彩设计为年轻代“颜”

  作为俘获百万粉丝的“颜兽”,2021款宝骏510将“颜控”贯彻到底。整车造型延续灵动流畅的风格,推出的“海风蓝”车身新色,以珠光母粒呈现金属光泽,车漆光感流动更为柔润,带来更年轻活力的视觉效果。新增的星耀黑套色车顶,引领年轻潮酷的个性审美,与前脸极具科技感的LED日行灯相得益彰,让整体造型更加出彩。

2021款宝骏510配置公布 提供两种动力组合

  潮酷内涵,将“玩乐”进行到底

  科技进阶,领潮由内而发。2021款宝骏510对配置优化调整,更好满足用车需求,新车提供10.25英寸大屏选装,清晰流畅的大屏搭载功能丰富的车联网系统,让玩乐之旅进阶。同时,更多车型升级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方寸之间予以用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在内饰配色上,新款保留了活力热血的黑红配色,部分车型还新增了蓝黑配色,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2021款宝骏510配置公布 提供两种动力组合

  安全为先,全程护卫潮酷之旅

  丰富的安全配置为潮酷之旅保驾护航。2021款宝骏510全车采用超高强度框架式车身结构设计,整车高强钢占比超过55%,配备前排正面双气囊和侧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配置,其中,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更多车型还升级后视镜加热功能,全方位打造安全座舱。

2021款宝骏510配置公布 提供两种动力组合

  潮酷动力,驾趣随心而行

  2021款宝骏510提供1.5L+CVT、1.5L+6MT两种动力组合。由上汽集团倾力打造的CVT变速箱,具备超宽速比无极变速,传动效率高达88.6%,具备换挡平顺、油耗经济的优势,1.5L高扭矩发动机带来充沛动力,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出行。同时,新推出了性价比更高的CVT畅享型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用车选择,轻松开启潮酷生活。

2021款宝骏510配置公布 提供两种动力组合

  宝骏510凭借硬核实力在国内赢得用户认可,已连续三年荣获7万以下SUV用户满意度(CACSI)第一名,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更作为全球车型扬帆起航开拓海外市场,成为真正的中国小型SUV市场领军者。而即将到来的2021款宝骏510将优异产品再升级,以强大硬核实力再续写传奇。让我们期待新车带来的更多惊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