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又一造车新势力?摩登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官图发布

又一造车新势力?摩登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官图发布
2020-10-12 10:51:41 电车汇

日前,摩登汽车官方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摩登A的官图,据悉该车型有望于年底正式发布。

又一造车新势力?摩登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官图发布

  电车汇消息:日前,摩登汽车官方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摩登A的官图,据悉该车型有望于年底正式发布。

  摩登汽车成立于2018年12月26日,以电动汽车整车研发、产销为核心业务;摩登汽车在江苏盐城工厂具备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电池包在内的整套新能源汽车生产工艺,拥有柔性化、精益化 、智能化和信息化的生产线及制造系统。

  由官图来看,新车和市场上多数的电动车一样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大灯组则采用独创族谱式猫灯设计,看起来很像两只猫耳朵,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按照官方的说法,摩登A采用跨界设计,融合两厢车、SUV和轿跑的设计元素,且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尾部分,尾部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

  摩登汽车LOGO是Modern Auto首字母M,形状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品牌主调性为:玩乐FUN、挑战Challenge、创造Create,另外,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首发亮相。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201012 发自北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