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5系预计亮相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

新款宝马5系预计亮相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
2020-09-17 17:03:31 新浪汽车-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2020年7月在全球多个市场推出新款宝马5系后,宝马公司这款大获成功的商务轿车的最新一代车型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款宝马5系预计亮相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2020年7月在全球多个市场推出新款宝马5系后,宝马公司这款大获成功的商务轿车的最新一代车型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为迎合市场需求,面向中国发售的新版车型将具有更长轴距,以及全景天窗或带有可调触摸屏的车载Fond Entertainment系统等其他高端选配。

  根据报道,面向中国市场的新宝马5系还将采用更独特的外观设计,进一步细化内部细节,提高效率,并对驾驶辅助系统、操作系统和联网功能进行大量创新,这些都是最新一代车型的特点。

  宝马5系是中国最成功的商务轿车,2019年销量高达17.4万辆左右。伴随动态优雅的线条,包括更独特的宝马双肾形格栅和新设计的大灯与尾灯,新一代车型现在更有吸引力。此外,宝马在个性化方面也颇具心思,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宝马535Le将搭载215 kW/292 bhp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油耗:1.5l/100公里,综合功耗:15 kWh/100公里,二氧化碳燃料产生的综合排放:36 g/km),并特别配备M Sport运动套件。

  就联网功能和可操作性而言,新宝马5系也很好地适应了中国市场。除了宝马操作系统7,该车还提供大量的操作和联网选项,宝马智能个人助理(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进一步增强语音控制和其他功能。

  由于视觉感受和舒适性在中国市场起着主导作用,面向中国发售的新宝马5系轴距变得更长。因此,与正常轴距版相比,新5系内部空间更为宽敞,后座乘客甚至有了伸腿的空间。为进一步提高宝马5系的舒适性,其他选配还包括配备Sky Lounge 照明系统的全景玻璃天窗、带有两个可调节触摸屏的后座娱乐系统,以及提供11中照明设计的环境照明。此外还有专为中国市场提供舒适的后座,特别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饰和舒适的头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