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9月上市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9月上市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2020-09-04 13:18:04 新浪汽车综合

2020年9月4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即将推出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共庆宝骏530使用四个品牌全球销售,正式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据悉,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优化升级。

  2020年9月4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即将推出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共庆宝骏530使用四个品牌全球销售,正式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据悉,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优化升级,并于9月中下旬上市,将以强大的综合实力引领市场。

9月上市 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以全球品质服务每位用户。宝骏53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也是首款同时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国销售的自主品牌车型。它基于全球市场洞察所研发生产,满足不同市场的法规及标准,凭借科技前卫的造型、同级领先的舒适空间、先进的智慧车联网、充沛的动力和可靠的品质赢得国内外市场认可,累计出口已超7万台/套,成为今年出口量最多的中国品牌SUV。

  本次全球车周年纪念版提升了产品“颜、质、值”,不止于“性价比”,更追求“品价比”,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SUV。周年纪念版的推出,不仅是上汽通用五菱对“以用户为中心”的再次践诺,更是企业全球化战略初显成效的证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