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20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PHEV售23.47万起

2020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PHEV售23.47万起
2020-07-24 13:33:44 新浪汽车原创

在本届2020年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带来了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天逸PHEV。新车提供两种版本,天逸插混四驱SUV悦享型售价23.47万元,天逸插混四驱SUV尊享型售价26.47万元。

2020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PHEV售23.47万起

  在本届2020年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带来了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天逸PHEV。新车提供两种版本,天逸插混四驱SUV悦享型售价23.47万元,天逸插混四驱SUV尊享型售价26.47万元。新车基于燃油版天逸C5 AIRCROSS打造而来,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

车型价格
天逸插混四驱SUV
车型 价格(万元)
天逸插混四驱SUV悦享型 23.47
天逸插混四驱SUV尊享型 26.47
专属臻享服务

  轻松购:享受24期0利率金融服务

  安心享:核心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新管家:2020年购车用户独有“舒适”管家服务

  便捷到家: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舒心到家:上门取送车,提供代步车服务

  科技到家:首购用户独享价值988元“智惠行﹒全能年包”增值服务

新车亮点

  1、提供青岩灰、珠光白两种车身颜色;

  2、四驱系统加持;

  3、轴距为2730mm;

  4、四种驾驶模式;

  5、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

新车介绍
2020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PHEV售23.47万起

  作为天逸C5 AIRCROSS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自然与燃油版没什么区别,呈上下双层的家族式前脸非常有辨识度,设计大但张扬。当然在外观中天逸C5 AIRCROSS PHEV也有属于自己的元素,抛开新增的充电口,那就是Air bumps越野套件所带来的炫酷魅力。

2020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PHEV售23.47万起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1860/1705mm,轴距2730mm,车身侧面和车尾的设计也和燃油版的天逸C5 AIRCROSS完全相同,只是在前翼子板上和尾门的右下角新增了“PHEV”标识。且通过尾标我们能够发现天逸C5 AIRCROSS PHEV还搭载了四驱系统,而燃油版的天逸C5 AIRCROSS则没有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2020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PHEV售23.47万起

  内饰方面,天逸C5 AIRCROSS PHEV也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部分细节顺应电气化做了改变,比如在仪表盘中增加了纯电续航里程的显示信息,电子挡杆中增加了用于动能回收的B挡,同时在挡杆的右侧增加了用来切换驾驶模式的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6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插混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驱动形式为适时四驱。此外新车搭载了13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

C-Series车型

  东风雪铁龙除了在本届车展上市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天逸PHEV外,还带来了三款C-Series车型的上市,分别为天逸C5 AIRCROSS 、云逸C4 AIRCROSS和C3-XR(售价如下图所示),C-Series中文官方名称为潮享版。三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大致相同,白色车身配黑色车顶和行李架,以及C-Series专属的翼子板徽标。

2020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PHEV售23.47万起
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

  外观上,新车基于现款天逸C5 AIRCROSS进行打造,外观采用黑色主题点缀,包括前包围装饰、进气格栅、车顶和行李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个性。同时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专属3D徽标来突出个性化。内饰方面,在座椅之上增加红色装饰条和代表C-Series潮享版的专属标签。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基于搭载1.6T发动机的天逸C5 AIRCROSS进行打造,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云逸 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云逸 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

  作为特别版车型,其与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一致,配备了黑色/银色车顶行李架和专属的C-Series装饰包以及3D版徽标,给人视觉效果增加精致时尚。内饰中同样加入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30N·m,与其搭配的是一款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C3-XR C-Series潮享版C3-XR C-Series潮享版

  新车基于现款C3-XR进行打造,外观采用黑色主题点缀,包括前包围装饰、进气格栅、车顶和行李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个性。同时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专属3D徽标来突出个性化。内饰中,在座椅上增加红色装饰条和代表C-Series潮享版的专属标签。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在售车型的动力,搭载1.2T三缸发动机(两种功率版本)/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116/117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刘腾)
相关专题 : 2020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